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市「春夏新裝發表會」 「花說」走秀響應花博

天津路服飾商圈邀請網路知名紅人走秀,展現春夏新裝。(記者黃鐘山攝)

天津路服飾商圈邀請網路知名紅人走秀,展現春夏新裝。(記者黃鐘山攝)

2018/04/22 21:50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台中市天津路服飾商圈舉辦的「2018春夏新裝發表會」,今天在草悟道登場;響應年底登場的花博盛會,走秀以「花說」為主題,展示60套春夏新裝,並邀請網路紅人Ria林彣潔、Ariel艾瑞兒、詩妮NiNi直播走秀,相當吸睛。

此次活動邀請嶺東科技大學時尚經營系主任張翠園擔任展演秀導,由專業人士配合「花說」主題,展示60套春夏最流行時尚服飾,分為休閒、仕淑女、時尚三段演出,讓不同年齡層的民眾都能欣賞時尚秀,進而前往天津路服飾商圈挑選適合自己的衣飾。

市府經發局說,天津路服飾商圈自2012年起,每年於春夏、秋冬兩季舉辦新裝發表會,每次展出皆別具新意,已打出知名度,吸引不少民眾前來購買服飾,去年更獲得台中商圈評鑑最高榮譽「模範商圈獎」。

經發局指出,今年商圈配合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特地將展演場地移到草悟道,就是希望將天津路服飾商圈向外宣傳,期待與台北五分埔齊名,吸引外來遊客到商圈遊逛,將商圈服飾品牌形象烙印在民眾心中,創造最大經濟效益。

天津路服飾商圈主委莊坤湖指出,天津新裝發表會展出店家至各國挑選回來的成衣,由於天津路商圈店家均以服飾批發為主,當周於最新流行服飾做零售販賣,快速的流行資訊、親民的價格,除了吸引批發業者採購,也是聰明消費者挖寶的採購天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