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半夜修水電給600續集!奧客「手機大廠主管」身分曝光...

該男自稱「手機大廠主管」,警告水電師傅若再將對話截圖貼網,「不要怪我真的會告你」。(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該男自稱「手機大廠主管」,警告水電師傅若再將對話截圖貼網,「不要怪我真的會告你」。(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2018/04/23 10: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水電師傅近日凌晨接到客戶訊息,要求他立刻去處理跳電問題,報價6500元,卻被嫌太貴,只願給600元,對方還揚言上網爆料、喊告,引發熱議。未料,水電師傅再度撰文,提到該男傳訊表示自己修好了,控訴消息曝光後,壓力大到得去看精神科;還自稱「手機大廠主管」,表示「下次再這樣,那我就把你列公司拒往」,並指已諮詢過律師,要求師傅自重。

水電師傅的貼文顯示,該男「換名字跟大頭貼」後,再度傳訊表示「謝謝指教」,自己已經修好了,不過他也質疑,材料費、計程車夜間加成等,師傅收6500元,「怎不先檢討自己,PO網咧,不知你是討論還是討告」。

該男指出,連日來承受的輿論壓力,讓他得去精神科掛號,「這下你高興了吧」;並自稱是「手機大廠主管」,「如果你是我底下工程師,我早要你回家吃自己」、「如果你是我公司廠商,我早就把你列成拒往」,「客戶最大你不懂嗎」;還說自己講這麼多,是為「你這小老弟」(應指水電師傅)好,「這次不怪你」。

該男提到,有關師傅貼網爆料,已問過律師,「如果你再截圖PO網,不要怪我真的會告你,自重」。水電師傅在貼文中直言,「想紅我幫你,給你知道不怕死最大」;此文也釣出網友留言,「好大的官威」、「哪家大廠說來聽聽」,好奇爭相肉搜。

結果續集一出,又在網路上瘋傳,水電師傅貼出第三集故事,表示劇情大逆轉,該男發訊息哭訴「老婆要我別鬧了,別傷及無辜,不然要跟我離婚」,坦承自己只是愛小孩、「景氣差錢難賺,想省奶粉錢」,沒想到會鬧成這副德性;並改口「之前確實在一間很大的手機廠當主管,但不是很大的」,目前則自己出來從事手機相關行業,以後若有合作機會,一定以成本價計算。

該男解釋,鬧出風波後,一名在知名大廠上班的李男,被網友「無辜肉搜」,強調「我不想害他,我真的只是想省錢而已」,並主動提出「至於你那天說的訂金,帳號給我,我轉給你,晚上吵你,這該付給你的」;還拜託師傅替他轉貼澄清,「我就不方便上去寫,客戶看到我會死的,這就當我拜託你,可憐我這當老爸的為難,你不貼我會擔心害到無辜」。

師傅見狀則回,沒有去工作就不能收錢,所以不用匯款,不然就捐出去,「都這樣了,暫時就原諒你」、「捐款就看你誠意,有誠意就傳收據給我,我幫你貼,名字我會幫你馬掉,期待你的收據嘿」。

該男表示,日前相關新聞一出,已經對他的生活造成影響。(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該男表示,日前相關新聞一出,已經對他的生活造成影響。(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近日一起奧客半夜找師傅修水電的新聞,引發網友熱議,未料最後竟案情大逆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網站)

近日一起奧客半夜找師傅修水電的新聞,引發網友熱議,未料最後竟案情大逆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