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聯學制 高科大生獲台、美雙學位加碼錄取美名校研究所

高科大電腦與通訊工程系學生林芳辰、蘇柏睿與該系郝敏忠教授(由左向右)合影。(圖由高雄科技大學提供)

高科大電腦與通訊工程系學生林芳辰、蘇柏睿與該系郝敏忠教授(由左向右)合影。(圖由高雄科技大學提供)

2018/04/23 11:29

〔記者蘇福男/高雄報導〕赴美當交換生苦讀2年,高雄科技大學電腦與通訊工程系學生蘇柏睿、林芳辰,以優異成績取得美、台2大學學位,蘇柏睿並錄取喬治亞理工學院電機工程研究所,在台服完兵役後,今夏將再度赴美深造。

高科大2014年與美國喬治亞州肯尼索州立大學簽署雙聯學制,只要學生符合雙方的修業規定,即可獲得2校學位。

高科大電通系學生蘇柏睿、林芳辰,大3時獲得教育部「學海飛颺」獎助學金,以交換生身分赴美研習,是肯尼索州立大學大學部唯二來自台灣的學生,肯尼索州立大學也提供獎助學金,但要求蘇、林2人在學成績必須維持榮譽學生(Honor Student)才能續領,2人為減輕學雜費和生活費負擔,就讀期間刻苦努力,始終保持榮譽學生成績至畢業。

肯尼索州立大學位於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在學學生人數達3萬5000人,是喬治亞州第3大州立大學,其南方理工學院以培育東南部優秀工程人才著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