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BC與民視下午最後一次調處 NCC:若違法下架 全部重來

立法院交通委員會23日邀請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主委詹婷怡列席報告並備詢。(記者黃耀徵攝)

立法院交通委員會23日邀請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主委詹婷怡列席報告並備詢。(記者黃耀徵攝)

2018/04/23 11:56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凱擘、台固、台灣寬頻(TBC)與民視授權金談不攏,協商至今未果,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主委詹婷怡今天在立院接受質詢時表示,今天下午將進行最後一次調處,強調不會介入協商價格,但若有違法下架情況發生,就依法全部重來。

民視槓上有線電視業者,雙方對授權內容意見不合,眼看民視臨時授權期限4月底即將到來,但雙方經過多次調處仍未有結果。

立委鄭寶清在立法院交通委員會質詢時表示,如果雙方遲遲未達成共識,業者直接將民視下架,很有可能桃竹苗地區的民眾會看不到民視;今天已經是第7次會議,若業者態度還是如此強硬,應該要自己負責,NCC也要拿出魄力處理。

詹婷怡表示,今天下午是雙方最後一次調處,NCC不會介入雙方價格協商,但仍會維持市場秩序及消費者權益,且這次爭議涉及民視三個頻道,除了民視新聞台,其中二個台都不是基本頻道,但仍有一定價值,業者若非法下架,NCC也有因應之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