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大店長課程夯 老店新店都受用

第四期大店長結訓,屏東縣長潘孟安(左二)肯定學員成果。(記者羅欣貞攝)

第四期大店長結訓,屏東縣長潘孟安(左二)肯定學員成果。(記者羅欣貞攝)

2018/04/23 14:06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能想像同行之間不是競爭,而是共同學習,甚至經驗傳授嗎?屏東縣政府推出的「大店長」課程就是這麼受到老店與新店的歡迎。

屏東縣政府青年學院專案辦公室規畫的「大店長」課程,今天(23日)舉行第4期基礎營運班結業典禮, 28名來自生技、旅遊、餐飲等行業的經營主管,透過7週的授課與討論,順利取得屏東縣政府所核發的結訓證書,各企業品牌也在縣府南棟中庭展示學習成果,展至4月29日。

青年學院民國105年開辦第1期大店長基礎營運課程,敦聘現任王品集團董事張勝鄉,以小組與系統化的專業策略,強化青年創業者營運管理能力,至今已完成4期基礎班、1期進階班,共培訓了屏東縣106名經理人,基礎課程自第2期開始即運用學長姐制,教學相長,有趣的是課堂上時常出現昔日同行競爭對手,在同一空間中討論著品牌文化與營運策略,毫不藏私。

本期大店長學員、統福公司副總經理黃木誼表示,他投入素食產業多年,產品在屏東生產,銷售到全台灣,更外銷中國、韓國、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越南、美國、加拿大、巴西、阿根廷和歐洲;此次上完大店長課程後,在組織訓練上的能力大幅提升,未來要繼續追求創意,而且可以傳承的企業文化。

屏東縣長潘孟安表示,期許透過「大店長」加持,除穩定發展事業外,更要帶領屏東產業升級,青年學院也將於5月起邀請大店長學長學姐至全縣33鄉鎮創業店家辦理創業小聚,分享營運經驗,詳情可查詢臉書「屏東縣青年學院」粉絲專頁。

第四期大店長今起展出成果。(記者羅欣貞攝)

第四期大店長今起展出成果。(記者羅欣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