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舞出正能量 2018屏東舞夏藝術節起跑

2018屏東舞夏藝術節5月將起跑。(記者羅欣貞攝)

2018屏東舞夏藝術節5月將起跑。(記者羅欣貞攝)

2018/04/23 15:13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迎接5月5日舞蹈節,屏東縣政府從5月到8月安排「2018屏東舞夏藝術節」,5月5日起由在地優質舞蹈團隊帶來舞劇開幕SHOW,並以屏東在地故事自製親子舞劇,後續還有跨域動畫講座、身心靈平衡肢體工作坊、全民學生亂舞PK賽等節目。

屏東縣文化處長吳明榮表示,今年的舞夏藝術節,用舞蹈結合戲劇、親子與科技,從在地的滯留島舞蹈劇場、蔡孟霙空間舞團、黑森林擊樂舞藝術、種子舞團等,到國內知名的「舞蹈空間」,8月4日雲門舞集更將於屏東田徑場演出。

5月5日晚上在藝術館售票演出的「舞劇開幕SHOW」,融合舞蹈及戲劇元素,用身體說故事,本場演出由屏東優秀舞蹈團隊─滯留島舞蹈劇場、蔡孟霙空間舞團、黑森林擊樂舞藝術、種子舞團分別帶來4個舞劇作品,透過舞團的在地視野,與生活環境對話。

5月12日邀請親子舞蹈劇場「舞蹈空間」,在屏東藝術館演出「藍騎士和白武士」,作家小野原創故事,由鴻鴻編導、旅德編舞家賴翠霜創作,舞蹈空間再次打造罕見親子舞蹈劇場,鬥智、耍帥、讓觀眾笑到破表。

6月2日藝術館將上演「鷲.回家」,由編舞家張忠安率領滯留島舞蹈劇場演出,敘述菲律賓巴丹公主漂流至滿州,聽見每年10月灰面鷲盤旋叫聲,思念家鄉的傳奇故事;跨科技媒介的舞台劇場道具效果,將帶給觀眾不同的視覺體驗。相關售票與活動詳情可洽屏東文化處官方網站與臉書。

屏東舞夏藝術節演出內容多元。(記者羅欣貞攝)

屏東舞夏藝術節演出內容多元。(記者羅欣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