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扛走逾百台斤豬肉塞車後座 網友諷:這不叫撿屍甚麼叫撿屍

竊賊扛起超過75公斤的豬隻屠體,塞進轎車後座。(圖片翻攝自臉書)

竊賊扛起超過75公斤的豬隻屠體,塞進轎車後座。(圖片翻攝自臉書)

2018/04/23 20:02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桃園市楊梅市場出現偷豬賊!22日清晨,竊賊開著自小客車找豬肉攤下手,看準還未開市、無人的空檔,竊賊直接抱起逾百台斤豬隻屠體,步伐搖晃、費力塞進轎車後座,過程全被監視器錄下,攤商氣得PO上網請網友指認,並到派出所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辨識竊賊車牌,已鎖定目標追查。

遭竊的攤商在楊梅市場擺攤營業,大清早發現原本放置在檯面的半條豬隻屠體「憑空消失」,業主氣得在臉書上用三字經痛譙竊賊,並將監視器畫面上傳到臉書《爆料公社》,請網友幫忙指認竊賊身分,抓到人奉上紅包致謝,引發網友瘋傳熱議。

劉姓攤商表示,整頭豬隻屠體約為150公斤,市售價格約為1萬2千元,「他搬走一半,害我損失逾6千元、做了2星期的白工,真是晦氣!」。

監視器畫面顯示,頭戴鴨舌帽的竊賊將轎車停在肉販前,一下車先環顧四周,見四下無人便加快動作,扛起檯面上的的豬隻屠體,過程步伐搖晃、看起來相當吃力,一度還手軟將屠體掉落地上,竊賊費盡力氣將屠體塞進車內後,迅速關上車門後便揚長離去。

「偷豬賊」的行竊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不少網友的留言與問題極富創意,讓人啼笑皆非,「偷豬就算了還放後座,難道不怕臭嗎?」、「這不叫撿屍甚麼叫撿屍」。

附近攤商向記者表示,楊梅市場開立多年,宵小橫行的問題一直無法解決,菜商、肉販等都曾多次遭竊,「辛苦錢就這樣沒了」,紛紛表示希望警方加派員警巡邏查緝。

楊梅警分局表示,經民眾報案後,已調閱沿路監視器追查並比對車牌號碼,目前已有眉目、鎖定轄內幾位治安顧慮人口,近期內就可破案。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