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月29日捐血嘉年華會 目標衝上6500袋熱血

南市雲林同鄉會將於四月二十九日在台南公園旁辦愛心捐血嘉年華活動,歡迎民眾來捐熱血、做好事。(記者王俊忠攝)

南市雲林同鄉會將於四月二十九日在台南公園旁辦愛心捐血嘉年華活動,歡迎民眾來捐熱血、做好事。(記者王俊忠攝)

2018/04/24 08:43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台南市雲林同鄉會見今年台南地區有缺血情形,將於4月29日在公園路台南公園旁舉行年度大型捐血嘉年華會,捐血250CC摸彩1次、捐500CC可摸彩2次,今年獎品豐富,去年募得3500袋鮮血;今年希望衝高到6500袋。

在台南同鄉會社團中活動力強、向心力足的南市雲林同鄉會,每年舉行愛心捐血活動,已連續舉辦多年,今年在全國雲林同鄉總會提供2000份摸彩品支持下,決定擴大規模、把年度捐血活動以嘉年華會方式辦理。

雲林同鄉會理事長郭福文、副理事長賴欽麃表示,4月29日(週日)捐血活動從上午9點到下午5點,請捐血民眾在前一晚勿酗酒或服用任何藥物、並帶身分證件或健保卡等證明身分文件,首次捐血者還贈送珍珠,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主辦單位說,今年摸彩品很豐富,有液晶電視、電動腳踏車、冰箱、平板電腦、電風扇、腳踏車、數位家電、3C商品、民生用品等多達兩千多種好禮;還有多項免費茶飲、食物供民眾享用,也有義剪、義算命、中醫推拿、台南醫院醫護服務、天人炁功、法律諮詢等多項免費服務,歡迎大家來捐熱血、做好事、試手氣。

台南捐血中心表示,目前台南捐血中心的血液庫存量在週一、週二時還好,但每到了週四、週五常會低於安全庫存量7天以下,所以非常急需週六或週日的捐血團體募集血源,以O型及A型最為缺血,雲嘉南地區的血液用量每天都需要1100袋以上才能達到捐供平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