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戴塑膠手套直接炒麵... 老闆娘:手套乾淨的、弄一弄而已啦

老闆娘表示手套是乾淨的,是因為當天客人太多才會直接用手「拌一拌」。(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老闆娘表示手套是乾淨的,是因為當天客人太多才會直接用手「拌一拌」。(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2018/04/24 10: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某知名早餐業者日前被民眾目擊員工戴著洗碗用的塑膠手套翻攪熱鍋中的炒麵,讓許多網友都直呼噁心。對此,老闆娘表示手套是乾淨的,是因為當天客人太多才會直接用手拌一拌。

根據《ETtoday東森新聞雲》報導,老闆娘指出,當天因為太多客人,才會臨時戴上「乾淨的手套」用手炒,想說這樣拌比較快,趕快炒完可以趕快做生意,「就兩三下,弄一弄、翻一翻而已啊。」但是平常都是用鍋鏟炒麵。老闆娘也強調:「給我一個機會啦,謝謝大家啦!不然真的我會發瘋。」表示未來不會再這樣用手套炒麵。

不過衛生局到場稽查後發現,該早餐店的作業環境有許多需要改善的地方,並開出多張勸導單。食安處秘書蔡文哲指出,製作區上方管線需要加強清潔,現場還有發現病媒蟑螂的屍體。在開出勸導單後,店家有1到2週時間改善,若複查再不合格就會開罰,可依法處至少6萬元的罰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