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鼠屎!台男遊日毀損榻榻米 留假資料令業者求償無門

上個月有一位台灣遊客入住日本民宿,結果毀損榻榻米卻不告知,還留假資料令業者求償無門。圖為日式房間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上個月有一位台灣遊客入住日本民宿,結果毀損榻榻米卻不告知,還留假資料令業者求償無門。圖為日式房間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2018/04/24 11: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又見沒品台灣遊客?上個月有一位台灣遊客入住日本京都某家民宿,退房後老闆發現榻榻米上有一大塊汙漬無法清掉,被迫整組換掉,老闆打算向這名台灣遊客索賠,卻發現對方疑似留假資料,讓老闆求償無門。

據《TVBS》報導,上月中旬一名年約50歲的台灣男子,入住京都一家民宿6天,投宿期間疑似在榻榻米上打翻飲料,導致榻榻米留下一大片髒汙,台灣男子不但未告知業者,默默退房,事後還留負評說「房間燈光很暗,找不到員工」,令老闆氣炸,痛批不符事實,由於榻榻米的污漬無法清除,被迫整組換新。

老闆指出整組榻榻米約日幣1萬2(約新台幣3294元),想要對房客索賠,這名房客並未留下中文姓名,老闆寄了EMAIL給對方卻都無下文,老闆透過其他台灣遊客聯繫,發現其留下的南投地址查無此門牌,疑為不實資料。

這名日本民宿老闆強調,他接待過1、2千名台灣遊客,大部分的旅客都很守規矩能維持住房整潔,令他覺得台灣人是最好的消費者,但唯獨這位男子破壞他的設備卻一走了之,他也只能自認倒楣吸收損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