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待業小姑亂入蜜月、新娘得自費 表哥霸氣挺妹網讚爆!

一名陳姓男網友在臉書表示,新婚不久的表妹透露,蜜月行婆婆、沒工作的小姑都要跟,旅費老公出,卻要她自費去,覺得很不合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網站)

一名陳姓男網友在臉書表示,新婚不久的表妹透露,蜜月行婆婆、沒工作的小姑都要跟,旅費老公出,卻要她自費去,覺得很不合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網站)

2018/04/24 11: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陳姓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新婚不久的表妹透露,蜜月行婆婆、沒工作的小姑都要跟,旅費老公出,卻要她自費去,並稱「都是一家人沒關係」,引發網友熱議。原本以為事件落幕了,沒想到還有續集!疑似小姑看到貼文不高興,要求刪除,但表哥也不是省油的燈,直接加碼貼圖爆料,再度引起一波高潮。

陳姓表哥指出,針對表妹夫家小姑的要求,覺得不合理,他又沒透露對方一家人的個資,雙方也不熟,還得知表妹與先生尚未登記結婚,因為「婆婆說要看日子」,忍不住反問「妳確定要跟他們一起去蜜月?」並主動要求與表妹夫通電話。

陳姓表哥提到,表妹不曉得他要和老公說什麼,便試圖阻撓,直到他搬出阿姨(表妹的母親)牌,女方才妥協,拜託「別跟媽說啦,讓她擔心」。陳男直言,「妳婆家是吃定妳娘家沒人」,表妹趕緊回覆,「我婆婆其實對我態度還不錯」,陳男再答「妳們才新婚沒多久,不準啦」。

陳姓表哥安慰,「妳跟妳老公說,若蜜月旅行要妳自費,妳就不去了。我請妳跟阿姨去沖繩玩。雖然跟澳洲、西班牙差很多,但至少妳不用自費呀」,讓表妹聽了很開心。陳男也補充,事後他與表妹夫通過電話,對方說雙方本就協議好財務分開,讓他氣得反問,「所以我表妹自付旅費是合理的?」質疑有必要算那麼清楚嗎?並霸氣叫表妹夫帶妹妹(小姑)「星期六來我阿姨家談!」

網友見狀驚呼,「蜜月旅行找婆婆和小姑去,這樣哪叫蜜月旅行」、「所以老婆是外人的意思?」、「這不用登記了,以後該不會連坐月子的錢也要自己出吧」、「媽寶妹控,快逃啊!」、「趕快放生吧」、「我情願不嫁!」、「我欣賞這個哥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