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支持本土小農 台糖祭加油捐點免費拿洋蔥

國內洋蔥大豐收,為支持本土小農,台糖祭加油捐點免費拿洋蔥。(翻攝台糖官網)

國內洋蔥大豐收,為支持本土小農,台糖祭加油捐點免費拿洋蔥。(翻攝台糖官網)

2018/04/24 12:13

〔記者林菁樺/台北報導〕到台糖加油捐點做公益還可免費拿洋蔥!國內洋蔥大豐收,為協助農民不棄收、幫助農會消化庫存壓力等,台糖公司花費70萬向恆春農會收購5.25萬公斤洋蔥,4月26日起至台糖加油站加油滿一定額度並捐贈點數,即可獲得產自恆春的優質洋蔥。

台糖今表示,為協助國內洋蔥生產過剩,花費70萬元經費向恆春農會收購3500袋、總計5萬2500公斤的本土洋蔥,台糖盼以加油捐點送贈品的方式回饋消費者,並協助在地小農。

台糖指出,從本週四(26日)起,到全台的73個台糖加油站據點加油並捐出點數,每15公升汽油(柴油30公升)可獲得產自恆春的3粒洋蔥,加20公升(柴油40公升)以上送4粒,可累進贈送,送完為止。

台糖油品事業部副執行長柯勝宗表示,加滿一公升汽油約可獲得30點累積點數,活動預計可創造約3500萬點的積點,而獲得民眾捐贈點數的社福團體將可全數兌換等值物資。

台糖表示,恆春半島強勁的落山風與其特殊地質,非常適合洋蔥的結塊,當地產出的洋蔥特別甘甜多汁。

台糖繼先前香蕉、柚子及柳丁等因生產過剩導致果價暴跌後,再次推出加油加碼送洋蔥,盼共同幫助洋蔥小農暫渡難關,同時也一併幫助社福團體關懷弱勢族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