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1精品百貨」驚傳無預警熄燈 5門市暫停營業

南臺灣知名精品店「A+1精品百貨」驚傳無預警熄燈,高雄5家門市大門深鎖,貼出暫停營業公告。(圖擷自A+1精品百貨官網)

南臺灣知名精品店「A+1精品百貨」驚傳無預警熄燈,高雄5家門市大門深鎖,貼出暫停營業公告。(圖擷自A+1精品百貨官網)

2018/04/24 14: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臺灣知名精品店「A+1精品百貨」驚傳無預警熄燈,高雄5家門市貼出暫停營業公告,大門深鎖,A+1精品百貨總公司管理處許特助說,因為大環境改變,打算調整經營型態,資遣所屬的200多名員工。

綜合媒體報導,1989年創辦的「A+1精品百貨」陪伴許多6、7年級生成長,不料驚傳高雄5家分店無預警熄燈,門口貼出「即日起因改裝盤點暫停營業」的公告,店內員工正在裡頭盤點收拾,有外界推測A+1恐不敵寶雅、光南、小北百貨等平價百貨競爭激烈才黯然收攤。

A+1精品百貨總公司管理處許特助指出,公司擬調整經營型態,在高雄的5家門市暫停營業,已替200多名員工辦理資遣,今通知廠商處裡貨款及盤點,強調公司會用最大善意與300多家廠商處理或緩與退貨,絕不會逃避責任。

「A+1」澄清店貼在門口的告示提及消費者及會員權益:「需商品退、換貨的顧客,於4月27日10:00AM到04:30PM統一辦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