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的有洋蔥!恆春送洋蔥給姐妹鎮布袋

嘉義縣布袋鎮長陳鳳梅(左)的娘家屏東恆春送來洋蔥。(記者蔡宗勳攝)

嘉義縣布袋鎮長陳鳳梅(左)的娘家屏東恆春送來洋蔥。(記者蔡宗勳攝)

2018/04/25 17:00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嘉義縣布袋鎮長陳鳳梅是屏東縣恆春女兒、布袋媳婦,當選布袋鎮長之後,娘家的恆春鄉親與有榮焉,與布袋締結姐妹鎮,雙方往來熱絡,之前陳鳳梅送布袋特產給恆春公所,恆春鎮長盧玉棟禮尚往來,今天也送來3000公斤洋蔥。

陳鳳梅表示,故鄉恆春是台灣主要洋蔥產地,品質有口皆碑,而且洋蔥美味又健康,這次將娘家的特產分送給新厝龍江長青活力站、東港社區關懷聚點、新民復興社區老人食堂與新塭國小等,和布袋鄉親分享娘家好味道。

布袋鎮長陳鳳梅和鄉親分享娘家恆春特產洋蔥。(記者蔡宗勳攝)

布袋鎮長陳鳳梅和鄉親分享娘家恆春特產洋蔥。(記者蔡宗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