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市農特產品促銷週六登場 宣稱比市價便宜近半

南市農特產品促銷週六登場,主辦單位強調比市價便宜近半。(莊玉珠提供)

南市農特產品促銷週六登場,主辦單位強調比市價便宜近半。(莊玉珠提供)

2018/04/25 21:10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議員莊玉珠與台南地區農會今天下午召開記者會,宣布將於4月28日(六)及29日(日)下午,於南市議會廣場舉辦一場「眉啡色舞旬鮮祭」農特產品促銷推廣活動,現場除了有5攤現煮咖啡加入促銷外,還有數十攤青年小農價廉物美的農特產品促銷,主辦單位宣稱,價格比市價便宜了近一半。

南市台南地區農會推廣部長陳松淮表示,這次攤位總計有32攤,都是由下營區農會、安定區農會、歸仁區農會及台南地區農會與在地的青年小農提供各種農特產品。其中值得一提的,原預計還有1個多月才生產的火龍果,農民們為維持一年四季都有,特以燈照產出,且品質佳,每棵都渾圓碩大,尤其安南區農民自己研發的火龍果果凍,也將首次在市面上亮相,這些果凍皆是純天然,以火龍果原汁製作,原價一台斤200元,攤位僅賣150元,但現場促銷價將更為低廉。

莊玉珠表示,很多年輕人不忍父母年紀大,返鄉接手農作,這些年輕人勇於創新,值得鼓勵。促銷活動中所販售的各種農特產品,價格都比市價便宜了近一半的價錢,尤其還有特定時段,只要50元硬幣就可以買到大顆的小玉西瓜及大把香蕉,請市民把握機會。

促銷活動時間從週六、日下午4點到晚上8點,為炒熱氣氛,全場還串連各項勁歌熱舞的表演,以及紅瓦樂團現場LIVE秀與薩克斯風樂團演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