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天的暗示?邊準備考試邊聽歌 詛咒歌單笑翻網友

學生考試示意圖。(資料照)

學生考試示意圖。(資料照)

2018/04/25 23: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每逢大考前,許多人都會挑燈夜讀,有些人喜歡安靜無聲的環境,有些人則是習慣搭配音樂,迎接考試戰爭。近日有女大生分享念書配音樂的趣聞,當她點開手機內音樂APP提供的歌單發現,大部分為詛咒考試的歌曲,令她疑惑「老天爺是在暗示我什麼」,但逗樂許多網友。

原PO近日在「Dcard」發文 ,她準備念她最討厭的英文科目時,打開音樂APP精心設計的歌單前,起初她以為「這是上帝知道特別準備給她的歌單」,但點開後她發現歌曲大多是「詛咒歌曲」,包括《學不會》、《啊!大岩壁》、《不好過》只有少數是鼓勵、激奮人心的歌,如《100分》、《會讀書》,令她哭笑不得的直呼「老天爺難道在暗示我什麼?」。

貼文一出,不僅逗樂許多網友,也獲得上百則留言,「笑到噴淚」、「這是老天爺想讓你闔上課本的徵兆」、「感覺真的不好過了」,原PO甚至在留言串貼出完整歌單,有網友指出「這歌單完全沒有激勵人心的fu」。

女大生分享念書聽到的歌單。(圖擷自mixerbox音樂APP網頁)

女大生分享念書聽到的歌單。(圖擷自mixerbox音樂APP網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