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夾娃娃機玩具藏鐵塊 他嗆台主「輸不起」掀論戰

有網友抱怨,自己日前玩夾娃娃機夾到玩具,沒想到玩具盒內竟藏有厚重鐵塊。(圖擷自《爆怨公社》)

有網友抱怨,自己日前玩夾娃娃機夾到玩具,沒想到玩具盒內竟藏有厚重鐵塊。(圖擷自《爆怨公社》)

2018/04/26 11: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日前玩夾娃娃機夾中一個模型玩具,沒想到打開才發現盒內竟被放置一個厚重鐵塊,讓他氣的痛批「台主輸不起」,意外在網路掀起論戰。

有網友日前指出,自己去玩夾娃娃機,原本看準自己想要的物品,沒想到卻掉下另一個玩具模型,更讓他不解的是,當他打開包裝盒,裡頭竟藏有一片厚重的鐵塊,他認為這是台主為了騙錢讓人夾不到的手段,便怒批「輸不起就不要放台啊......別說你(台主)不知道」。

照片一曝光,不少網友紛紛表示,「早在10年前就這樣了」、「很多都這樣啊!有的還放不止一塊!還有一堆彈珠!」、「還有放大彈珠的,在盒子裡面還會滾,更難夾」。但也有專業老手出面反駁,「你盒子太輕也夾不起來的」、「物品太輕會內丟,很嚴重才會放」、「東西太輕往回丟,大家說台主騙錢,台主加重大家又嫌台主出爛招、偷黏鐵塊,覺得台主很難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