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婚禮音樂傳出「A片呻吟聲」...飯店大出包讓新娘超崩潰

廖小姐難過的說,自己的婚禮被飯店毀了。此為示意圖,與本文人物無關。(情境照)

廖小姐難過的說,自己的婚禮被飯店毀了。此為示意圖,與本文人物無關。(情境照)

2018/04/26 12: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結婚是終身大事,婚禮對許多人而言更是「最重要的一天」,有名廖姓女網友分享自己的親身經歷,大嘆自己的婚禮被搞砸,指出南投某間飯店在婚禮前一天音響出包,婚禮當天在會場播放的歌曲,竟有「A片般的呻吟聲」,讓廖小姐相當崩潰。

廖小姐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一生只有一次的婚禮,被南投某間飯店毀了。他與丈夫選定在上週二(17日)舉行婚禮,飯店在婚禮前幾天才創立Line群組,與他們溝通流程事宜。廖小姐在婚禮前一天,親臨飯店時卻發現,婚宴會場的走廊還沒開始布置,音控也播不出聲音,當下詢問專員,會場會呈現怎樣的風格,對方則回應「你看我們飯店FB呀,我們大概就這樣布置」。

婚禮當天下午,廖小姐卻驚見婚宴現場只有兩張空桌,只好趕在婚宴前兩小時「穿著白紗,跟著我的姊弟妹,趕緊布置自己的婚宴」,等到婚禮正式開始,廖小姐與老公進場時,飯店竟未如原訂計畫播放音樂,「我們兩個尷尬的看著賓客,手拉手進場」,最後飯店使用YouTube的歌單播歌,離譜的是,當廖小姐二進出場時,竟播出了一首「有A片般呻吟聲」的歌,在場賓客聽到後,全都一臉疑惑,更讓廖小姐崩潰直言「真的很想撞牆」。

對此,飯店則回應願意補償3600元,其中1600還是婚禮專員支付的,時隔至今,廖小姐仍在等候飯店經理請示高層,希望能釐清婚禮出包的原因。網友見狀紛回應:「用YouTube的音樂太扯了吧,遇到廣告不就很尷尬(雖然呻吟聲更尷尬)」、「是我的話一定當場翻臉,因為飯店沒有人敢惹新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