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跑出英雄 虎尾揚子高中田徑隊13人術科滿級分

虎尾揚子高中田徑隊13人術科滿級分,前排右四為教練林喜湳、右五為校長鍾月娥。(記者廖淑玲攝)

虎尾揚子高中田徑隊13人術科滿級分,前排右四為教練林喜湳、右五為校長鍾月娥。(記者廖淑玲攝)

2018/04/26 14:39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沒有體育班照樣教出術科滿級分!虎尾揚子高中今年13名同學獲大學體育組術科考試滿級分,成績亮眼,且有多人分別錄取臺灣師範大學體育系及高雄師範大學體育系,讓人刮目相看。

沒有體育班只有田徑隊的揚子高中,學生利用早、晚課餘時間練習,能在全國體育菁英中脫穎而出,教練林喜湳強調,完全得歸功學生願意認真學、狠下苦工不斷練習的成果。

今年18名田徑隊考生中有林詠典、吳冠龍、林映江、林宏源、林宥昕、蔡伊淳、薛壬瑋、李怡君、凃蘊芯、李昀權、蔡昀彤、陳維成、林晏均等13人獲術科滿級分,其中林晏均勇奪女生組全國榜眼。

林喜湳說,體育術科考試測驗共有5項,包括60公尺跑步、20秒側步跑、1分鐘屈膝仰臥起坐、立定連續3次跳及1600公尺耐力跑等,因為沒有體育班,揚子高中成立田徑隊教出更多的體育好手。

林喜湳指出,面對多元就學,即使孩子課業成就不好,透過體育專長也能考上好大學,所以他經常鼓勵孩子只要下定決心,認真去做,一定可以達成夢想,校長鍾月娥特別在今天公開表揚。

截至今天,田徑隊凃蘊芯、吳冠龍通過申請入學已錄取臺灣師範大學體育系;凃蘊芯、林詠典錄取高雄師範大學體育系、林宥昕台北市立大學運動健康科學系,其餘將在5月初陸續放榜。

虎尾揚子高中田徑隊13人術科滿級分,其中林晏均(右一)是女生組全國榜眼。(記者廖淑玲攝)

虎尾揚子高中田徑隊13人術科滿級分,其中林晏均(右一)是女生組全國榜眼。(記者廖淑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