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峇里島遊出車禍控態度消極 旅行社:由品保協會調解


峇里島旅遊團發生車禍,傷者投訴旅行社處理態度消極。(擷取自「爆料公社」)

峇里島旅遊團發生車禍,傷者投訴旅行社處理態度消極。(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8/04/26 17:29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台中市劉小姐在「爆料公社」PO文指出,去年在旅展購買某旅行社的峇里島行程,11月初出發後,在當地發生車禍,全家6大1小幾乎都受傷,旅行社處理態度消極;旅行社今天回應,一切交由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調解處理。

劉小姐PO文說,去年年中在旅展購買台中某旅行社的6大1小峇里島旅遊行程,每人團費2萬7000多元,去年11月3日出團,隔天下午就在當地高速公路發生車禍,全家7人都受傷被緊急送醫,當地新聞也有播報。

她又說,意外發生當時打電話通知旅行社,卻沒人接電話,一直到回到飯店之後,才有台灣的旅行社與他們聯繫,當地負責人在事故發生後5小時才出現,最後僅協助更改機票提早回台,其間竟還要他們到原訂餐廳用餐,否則得自費。

劉小姐表示,回到台灣後旅行社只給了每人1200元慰問金,接連幾次詢問退款及醫療、精神賠償,旅行社都不斷推託,10多萬元的團費,最後只退5萬多元,還向她建議轉由申訴管道申請協調。

劉小姐對該旅行社處理態度消極十分不滿,特地PO文提醒大家出國旅遊應該慎選旅行社;旅行社對此不願多所說明,僅表示一切已交由旅行業品保協會調解,讓第三方來處理最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