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搭公車賞桐花 永寧站上山直達土城南天母廣場

為了緩解上山賞桐花人潮,交通局推出接駁專車,呼籲民眾多多搭乘。(新北市交通局提供)

為了緩解上山賞桐花人潮,交通局推出接駁專車,呼籲民眾多多搭乘。(新北市交通局提供)

2018/04/26 18:52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稱為「五月雪」的桐花漸漸盛開,新北市推出桐花祭系列活動,第一站的土城區南天母廣場進行,新北市交通局更在28日至5月13日期間,規劃賞桐接駁公車直達桐花祭景點,不需要為塞車苦惱。

由於往年大量賞花人潮造成交通壅塞,交通局推出賞桐接駁公車由捷運永寧站3號出口發車至南天母廣場,並於期間的例假日行駛,頭、末班時間為7點至下午6點,班距2至4分鐘;而5月5日至5月6日規劃夜間賞螢公車下午6點至晚間9點,班距10至15分鐘,採一段票收費,民眾也可使用雙北定期票搭乘。

新北市交通局建議,上山欣賞桐花美景的民眾可多加利用搭乘大眾運輸或轉搭接駁公車,如果對於公車路線或發車時間有其他問題,可向台北客運查詢,服務專線為0800-003-30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