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烤地瓜夏日業績衰退2/3 人安助推冰地瓜禮盒

人安基金會推出冰地瓜禮盒,抵抗天氣炎熱烤地瓜銷售不佳的狀況。(記者楊綿傑攝)

人安基金會推出冰地瓜禮盒,抵抗天氣炎熱烤地瓜銷售不佳的狀況。(記者楊綿傑攝)

2018/04/26 18:51

〔記者楊綿傑/台北報導〕隨著進入越來越熱的時節,以販賣烤地瓜維生的弱勢或單親媽生意也受到衝擊,依據人安基金會的統計,業績跌了3分之2,有鑑於此,人安推出用心良薯公益地瓜禮盒,透過銷售冰地瓜刺激夏日買氣,也能當作母親節的禮盒,孝親之餘還能支持單親媽。

人安表示,因逢炎熱的夏季,地瓜纖維多甜度低,地瓜媽媽們生意進入淡季,經人安統計,有超過半數的地瓜媽媽害怕夏天到了沒有生意,影響經濟,日前的統計更指出,實際業績在熱的時候,可能縮減到僅剩原來的3分之1。

人安因此推出「用心良薯公益地瓜禮盒」,以冰涼的冰地瓜吸引買氣,並特別設計成禮盒,內附精心繪製的瓜媽明信片,希望透過這次的母親節公益禮盒,讓消費者多一個向母親表達感謝的禮品選項,也能用愛及溫暖扶植單親媽媽們邁向無限希望的人生。

人安輔導的地瓜媽媽阿蘭,也來到現場促銷呼籲,她曾經過兩段婚姻,但兩任丈夫皆嗜酒如命,不務正業,離婚後,沒有一技之長的她,四處打零工,長期累積生活壓力的她,積勞成疾,得了憂鬱症,無法穩定工作,也沒有爭取到3個孩子的監護權。

不好的事情仍未結束,後來阿蘭的大兒子在某次意外車禍中成為植物人,對她更是一大打擊,但在拉一把烤地瓜謀生方案協助下,阿蘭堅強起來,賣地瓜讓她有了相對穩定的生活,內心也逐漸開朗起來,在平安站也會分享烤地瓜眉眉角角給新加入的地瓜媽媽,互相扶持。

阿蘭說,她希望母親節能夠跟孩子團聚,同時也呼籲大家發揮愛心大力幫忙全台的地瓜媽媽。自即日起可以至人安基金會官網的愛心地瓜訂購專區填寫訂購,網址:https://homeless.org.tw/news/news_detail/141 ,也可直接電洽全台平安站訂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