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六福集團終止新旅館開發 南市府:南山人壽投資台南計畫不變

台南市代理市長李孟諺(右2)北上拜會南山人壽董事長杜英宗。(翻攝自李孟諺臉書)

台南市代理市長李孟諺(右2)北上拜會南山人壽董事長杜英宗。(翻攝自李孟諺臉書)

2018/04/26 21:12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六福集團終止在台南市北區的新旅館開發案,受到民意代表及許多民眾關心,台南市代理市長李孟諺今天前往南山人壽拜會,晚上並在臉書發文表示,南山人壽董事長杜英宗已明確告知,「投資台南計畫沒有改變。」

李孟諺表示,他今天前往台北拜會開發案地主南山人壽,並且與杜英宗會面,杜英宗說,雖然六福集團停止投資,但已經找到新的合作夥伴,預料近期內就可定案。

李孟諺除了感謝杜英宗與南山人壽的支持,也表示市府已經將該案列入投資會報,將全力提供協助,務必讓全案能夠順利進行。

市府另外也就商八、平實園區、九份子、安平水景公園、南台南副都心、中國城暨運河星鑽、仁德轉運站及和順轉運站等8處重大投資標的,邀請南山人壽進駐,杜英宗對部分計劃表達高度興趣,近期將到台南實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