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鎮停電已復電6291戶 台電澄清非變電箱爆炸

台電澄清是電纜線故障,但導致9417戶停電,其中6291戶已經復電,台電估計在半個小時即可全面復電。(圖翻攝自Google Map)

台電澄清是電纜線故障,但導致9417戶停電,其中6291戶已經復電,台電估計在半個小時即可全面復電。(圖翻攝自Google Map)

2018/04/30 13:51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前鎮區今天中午誤傳台電電箱爆炸?台電澄清是電纜線故障,但導致9417戶停電,其中6291戶已經復電,台電估計在半個小時即可全面復電。

台電高雄區營業區副處長張簡宗瑜表示,今天上午11點46分,台電前鎮變電所的MD67饋線故障跳脫,導致一心、民權、二聖路一帶大停電,估計約有9417戶停電。

民眾因看到人孔蓋有聲響且冒白煙,誤以為是變電箱爆炸而報案,張簡宗瑜澄清並非變電箱爆炸,僅是電纜線故障,請民眾放心。

經過搶修,中午12點53分已復電6291戶,尚有3126戶停電,台電預估再過半小時即可復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