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視世界第一如浮雲 戴資穎說當球后有這個好處...

戴資穎表示,對於重返世界球后沒有太多感覺,好處是可以優先選擇球衣顏色。(記者方賓照攝)

戴資穎表示,對於重返世界球后沒有太多感覺,好處是可以優先選擇球衣顏色。(記者方賓照攝)

2018/05/02 17: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將在明天重返世界球后,但她對於「世界第一」的名號看得相當開,認為其中一個好處是可以先選擇球衣顏色。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戴資穎今出席中華電信代言活動,談到明日將重登世界球后有何心得,小戴坦言與先前一樣,「沒有特別感覺」,強調眾家好手積分都很接近,世界排名只是「好看」而已。

戴資穎還打趣地說,當球后的好處是可以先選擇球衣顏色,提到原本以為在亞錦賽遇到目前的球后山口茜,可能就得換球衣,但她因傷沒有出賽,才免去這項小麻煩,可以穿自己喜歡的衣服出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