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畫出金正恩心內話? 這段文金會KUSO影片讓網友笑翻

南韓總統文在寅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於4月27日,在板門店軍事分界線上首次見面與握手,當時的景象被荷蘭網友製作成KUSO影片。(圖擷取自影片)

南韓總統文在寅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於4月27日,在板門店軍事分界線上首次見面與握手,當時的景象被荷蘭網友製作成KUSO影片。(圖擷取自影片)

2018/05/02 20: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總統文在寅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於4月27日,在板門店軍事分界線上首次見面與握手,當時的景象被荷蘭網友製作成KUSO影片,當文在寅被金正恩牽著走入北韓領土的經典畫面後,瞬間地面打開、掉入陷阱消失,只剩金正恩微笑轉身跨過38度線邁向南韓;讓許多網友看完感到相當爆笑,直呼「畫出金正恩的內心圖」。

荷蘭臉書粉絲專頁「Funmoments.nl」PO出的影片被轉貼至台灣社團「爆笑公社」,從中能夠看見,文在寅與踏入南韓領土的金正恩握手寒暄,接著被金正恩牽著走入北韓領土,但文在寅腳下竟然有隱藏的秘道活板門,在他踏上的瞬間打開,整個人掉入秘道失去蹤影,僅剩下金正恩走向群眾,讓在場的記者感到相當傻眼。

許多台灣網友看完影片後,都感到這段內容被後製得相當有創意,相繼留言指出「幹嘛弄出他的內心圖」、「這樣就順利統一南北韓了,還是兩韓會立刻開戰」、「我覺得很可以」、「這川普看到不知道會怎麼想」、「笑死,好靠北」、「 我看了N遍」。

詳情請見連結:

荷蘭臉書粉絲專頁「Funmoments.nl」

相關影音由「Funmoments.nl」授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