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墾丁大街有違建 墾管處鐵腕拆除

墾丁大街違建今天拆除。(記者陳彥廷攝)

墾丁大街違建今天拆除。(記者陳彥廷攝)

2018/05/02 23:13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每年都會進行轄區內違建拆除工作,今天是今年度首波拆除動作,拆除過程中雖未發生衝突,但因其中一件違建涉及墾丁里長張昌益的農舍,格外受矚目。

墾丁觀光近年雖然下滑,但當地民宿業及遊憩業仍相當依賴室內空間賺進觀光財,不少業者增建室內空間,卻成為違章建築,內政部營建署要求墾管處須依法拆除。

墾管處今天進行今年首波拆除違建的行動,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墾丁里長張昌益位於大尖山下的農舍後方的違建物;墾管處指出,該農舍本身為合法,但後方的鋼構高達3.8公尺,雖還未加蓋天頂,但仍遭人檢舉是合法掩護非法的違建,經鑑定後認定確實屬違建,因此列入拆除名單

墾管處表示,張昌益承諾將在3天內自行拆除,未來3天將緊盯承諾是否完成完整拆除的動作,如果遲未完成,將會擇日強制拆除。今天也有另間違建遭拆,拆除過程中平和未出現抗議。官員說,未來將持續拆除違建,強力執法。

墾管處今天進行今年首波拆除違建的行動。(記者陳彥廷攝)

墾管處今天進行今年首波拆除違建的行動。(記者陳彥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