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和小戴姊姊見面!大王國小羽球隊員 寫邀請信逐夢

期待球后戴資穎蒞校分享學習路,大王國小羽球隊製作恭賀海報,PO上小戴姊姊的臉書。(蔡政銘提供)

期待球后戴資穎蒞校分享學習路,大王國小羽球隊製作恭賀海報,PO上小戴姊姊的臉書。(蔡政銘提供)

2018/05/03 18:37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恭喜小戴姐姐勇奪亞錦賽冠軍!」才成軍數個月的台東大王國小羽球隊小球員們,欣喜得知戴資穎奪得球后,聯手製作簽名祝賀海報,PO上小戴姊姊的臉書,還寫了1封邀請信,期盼能與偶像面對面,校方力挺實現,家長會長蔡政銘也跟隨發願,希望小朋友能美夢成直。

蔡政銘日前隨口詢問加入羽球隊的小孩品宥和至瑄,「你們想邀請戴資穎來大王國小嗎?」小朋友瞪大眼睛說:「想啊!但是可能嗎?」蔡政銘笑稱真的很難,成功率雖然趨近於零,但不等於不是零,所以來嘗試看看吧!

品宥振筆完成了恭賀紅榜,簽上大名,小隊員快樂跟進,還PO上小戴姊姊的臉書,完成了實現願望的下一步,沒有多即獲回應,小戴姊姊按讚了。

蔡政銘說,夢想不一定能夠實現,不過,不追尋一定不會實現,所以大家就放開束縛的幻想與追逐,期盼那一天真的到來。

大王國小校長高進欽說,學校獲得外界贊助成立羽球隊,雖然才剛萌芽,但小朋友打得非常有興趣,還會透過電視、網路觀看羽球賽,得知戴資穎封后,就一起製作海報表達敬佩及祝福,貼上小戴臉書,小戴看到了也按讚。小朋友還有一個共同心願,就是希望能邀請小戴來太麻里與他們見面,分享學羽球的成功方法,或指導及陪他們打球。

高進欽說,目前戴資穎一定很忙且有很多比賽,願望不敢奢求隨即實現,也許是3個月、半年及1年後,但那總是小朋友一個小小的心願與盼望,期盼小戴看到祝賀海報及收到信,是否有可能在未來的某一個時間,能夠拜訪台東,讓小小粉絲圓夢,與偶像見個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