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妙禪神蹟再現? 拯救台積電上百萬晶圓產品...

佛教如來宗創辦人妙禪神蹟再現。(圖擷取自佛教如來宗官網)

佛教如來宗創辦人妙禪神蹟再現。(圖擷取自佛教如來宗官網)

2018/05/04 11: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佛教如來宗創辦人妙禪去年因接受信徒贈送2輛價值4000萬的勞斯萊斯,引發各界關注。有網友爆料,有妙禪信徒在見證文章寫道,他險害台積電損失上百萬元,但經過妙禪令人讚嘆的神力發揮下,讓信徒順利度過難關,讚嘆妙禪原來是台灣經濟的救星。但這篇信徒見證文章已經被妙禪官網下架。

PTT網友根據妙禪同修心得見證爆料,一名在台積電的工程師為妙禪信徒,他在下產品時,一時疏忽失誤造成價值上百萬的4片晶圓可能報銷。後來經過妙禪神力發揮,安然度過晶圓報銷的危機,就連主管也說不可思議。這名台積電員工陸續還經過關錯電、換錯機台的失誤,但都在妙禪的神力下平安度過,深信這都不是巧合。

PTT網友表示,每個月只給妙禪2000元,竟然可以讓台灣經濟有百萬元的效益,怎算槓桿都超大的,「感恩師父!讚歎師父!」

其他網友認為,「妙禪才是台灣經濟幕後的救星」、「師父都能救晶圓了,治好自己的病也是指日可待」、「自從我信了師父,被on call才剛到現場機台就自動好了」、「中國還不快把師父挖走」、「太棒了,張忠謀應該把位子交給seafood」、「請妙禪擔任製程良率都變100%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