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解米其林「追星」熱 柯P:排隊超過5分鐘就不吃

柯文哲今出席2018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開幕典禮暨台北館開幕活動。(記者黃耀徵攝)

柯文哲今出席2018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開幕典禮暨台北館開幕活動。(記者黃耀徵攝)

2018/05/04 17: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4)日出席2018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開幕典禮暨台北館開幕活動,談到最近正夯的「米其林餐廳」,柯文哲則笑稱,若要為了一頓飯,排隊超過5分鐘,他都不太願意了,難以想像有人會為了星級餐廳大排長龍。

綜合媒體報導,台北市今年有20家餐廳,榮獲米其林評鑑,進而引發民眾「追星」熱潮,對此柯文哲則表示,這些米其林餐廳讓台北市賺了不少錢,不過「很難想像有人會為了這個(米其林評鑑),一家一家吃」,「以我的個性,吃飯排隊超過5分鐘就不肯吃了」。

柯文哲進一步強調,旅遊除了要注重硬體,也要能呈現當地特色,與文化、活動結合,並直說觀光的重點還是要賺到錢,「沒有賺到錢講一大堆都是屁話」,因此每逢遇到外國朋友來台灣玩,他都會拜託他們把錢花完再回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