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黃金週來台觀光 九份被日客擠爆!

日本黃金週民眾來台觀光,九份老街差點被日客擠爆。圖為九份街景。(資料照)

日本黃金週民眾來台觀光,九份老街差點被日客擠爆。圖為九份街景。(資料照)

2018/05/05 13: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4月底至5月初正逢日本黃金週,許多民眾選擇來台觀光,台灣九份老街山城風光更是吸引大批日客,當地昨(4日)晚就差點被日本觀光人潮擠爆。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街道狹窄的九份老街從昨天下午就開始湧現人潮,新北市警察局瑞芳分局隨即動員管制交通,並在各街口與公車站牌站崗保持秩序,九份商家則已做好準備迎戰潮水般湧來的日本顧客。

昨晚九份老街上許多店鋪都大排長龍,瑞芳分局也希望藉由提高見警率讓扒手不敢作案,同時建議民眾若在假日想要出門遊玩,可以多多查詢附近交通情況,並注意財物要隨身保管,避免乘興而來敗興而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