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躲過3喵圍攻!牠神走位飛簷走壁 網友譽「貓界跑酷」

泰國有隻貓在窄巷內躲過3貓圍攻,在網路上引發話題,圖非當事貓。(資料照)

泰國有隻貓在窄巷內躲過3貓圍攻,在網路上引發話題,圖非當事貓。(資料照)

2018/05/06 18: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現在國際臉書上流傳1段影片,在泰國北大年府(Pattani)柿武里縣(Saiburi)當地巷弄內,1隻黑白貓從3隻貓的圍攻中,利用2堵牆面來回飛簷走壁脫困,從困獸之鬥化險為夷,被網友們封為「貓界跑酷」、「神走位」。

從民眾分享至臉書社團「爆笑公社」的泰國影音中能夠看見,1隻受困於窄巷中的黑白相間小貓,正被棕貓、灰貓與白貓伺機偷襲,眼見衝突一觸即發,黑白貓決定殺出重圍,使出1招鯉魚躍龍門蹬上右方牆面撲向空中,成功躲過棕貓的突襲。

接著黑白貓看見守株待兔的灰貓等著自己送上門,便輕盈地跳越如同飛鼠般張開四肢,讓灰貓只能看著牠溜走,接著是等候多時白貓要對黑白貓出擊,趁黑白貓落地時飛撲,不料黑白貓一個扭身輕鬆繼續逃跑,順利躲過3隻貓對牠的困獸之鬥。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都對黑白貓驚人的反應力感到相當印象深刻,相繼留言指出「這貓是不是搶過其他貓的罐罐」、「傲貓的祝福」、「順利逃過三重追殺」、「我以為是貓版跑酷耶」、「這走位太風騷了」、「命中率點高點,攻擊才不會MISS」。

詳情請見連結:

「貓界跑酷」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