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吉桑吃平價火鍋 保溫瓶夾跨下暗自打包飲料

部分火鍋店有提供民眾內用可無限量暢飲茶水,但卻有民眾目擊隔壁桌的客人,由友人不斷倒飲料上桌,自己將環保瓶夾在跨下將飲料倒入,想要外帶飲用。(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部分火鍋店有提供民眾內用可無限量暢飲茶水,但卻有民眾目擊隔壁桌的客人,由友人不斷倒飲料上桌,自己將環保瓶夾在跨下將飲料倒入,想要外帶飲用。(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8/05/06 23: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部分火鍋店有提供民眾內用可無限量暢飲茶水,卻有民眾目擊隔壁桌的客人,由友人不斷倒飲料上桌,自己將環保瓶夾在跨下將飲料倒入,欲攜出外用,引發網友痛罵「沒水準」。

民眾將影片上傳至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從中能看見,1名中年男子將隨身攜帶的環保保溫瓶夾在跨下,另名中年男子則使用店內塑膠杯,從飲料機器來回倒取疑似為柳橙汁的黃色液體,給中年男子裝進保溫瓶,全程都被拍攝下來,但男子依舊持續手邊動作。

PO文民眾指出,該平價火鍋店價格已相當實惠,卻還是看見有人如此貪小便宜,直呼「台灣人真是無極限」,許多網友亦對此感到不齒,相繼留言指出「誇張欸!全家都是這德性」、「這樣也爽」、「我還真的以為他在棒妞」、「這樣也要貪」、「有那麼欠嗎」。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