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公教他看病「排隊」用這新招! 網讚:神救援

網友一大早在阿公的陪同下至診所準備掛號,到現場才發現神奇的排隊方法。(圖擷自Dcard)

網友一大早在阿公的陪同下至診所準備掛號,到現場才發現神奇的排隊方法。(圖擷自Dcard)

2018/05/07 11: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這樣排隊看醫生太可愛!一名網友在《Dcard》分享親身就診經歷,指出自己近日因腸胃不適,特地早起、並在阿公的陪同下至診所就醫,網友也因此發現有趣的排隊「新招」,引起其他人熱烈討論。

網友表示,這間腸胃診所在桃園算小有名氣,當天早上診所預計8點開門,他和阿公抵達現場時,阿公則要他趕緊「交出健保卡」,網友原本一頭霧水,下秒卻發現,其他準備掛號的病患,也很有默契地拿出健保卡,網友這時往地上一看,驚見地上至少有15張健保卡早已「排好」,讓他直言「不得不說,阿公真的神救援」。

網友進一步提及,先前來這間診所就診時,從沒見過這種「排隊」方式,當天回過神來,發現「鐵門地板面前排了一排健保卡」,讓他嘖嘖稱奇。

許多網友見狀紛回應:「你沒說是健保卡,我還以為在玩哪個撲克牌遊戲」、「好可愛XDDD太有秩序了吧」、「這畫面像是在玩遊戲王」、「翻開覆蓋的健保卡!上吧,阿公」、「你阿公是神隊友」。

大家用健保卡排好隊後,再有秩序地以人排隊。(圖擷自Dcard)

大家用健保卡排好隊後,再有秩序地以人排隊。(圖擷自Dca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