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夠綠!女友被名醫搞完不理 抓狂揭穿搞小四小五還嫖妓

男網友表示,交往4年的女友竟然背著他亂來偷吃,對象竟是教授級名醫。(圖擷自臉書「爆料公社」)

男網友表示,交往4年的女友竟然背著他亂來偷吃,對象竟是教授級名醫。(圖擷自臉書「爆料公社」)

2018/05/07 17: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實在是「綠光」罩頂!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交往4年的女友竟然背著他亂來,而且外遇對象還是知名乳房名醫,還在北部某大醫院擔任乳癌團隊召集人。網友為此找朋友幫他調查,卻發現該知名乳房名醫私底下竟頻繁進出「做黑的」酒店,甚至還帶團開淫趴。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表示,會發現女友劈腿,是因為某次2人去看電影,女友離座上廁所時手機剛好有訊息傳來,他原本想把手機關機,卻驚見「開刀提早結束...想吃你」這句話,女友隨後藉故說家裡有急事要先離開,2人之後也為這件事情大吵。

網友為此找了私家偵探調查,「那男的是一個中年人,和女友在同一家醫院工作,2人平均一個禮拜約一次,都是在她醫院附近碰頭後就直接進汽車旅館。但是才短短幾個禮拜,那男的竟然上了好幾次酒店和按摩店,一查那些全都是做黑的,就是平常所說的手工店和打砲店,這些地方他帶團大搖大擺的進出,一付熟門熟路通行無阻,有時候還是一些不知道哪來的爆乳妹,一群人會合了就直接帶去開房間」。

「女友竟然為了這種玩咖背叛了4年感情?」網友不滿地說,後來他搜尋女友臉書,發現對方竟然是知名乳房外科明星醫師「S教授」。網友之後跟女友攤牌後分手,「我問她知不知道S教授是個酒店玩咖,她以為我想挑撥有點動怒,急著辯護S教授的為人不會亂來」。

「原本以為這個可笑的故事就這樣結束了。」網友說,「前女友」約他見面哭得非常慘,一問之下才知道,「S教授」沒多久就開始搞失蹤,她最後直接去堵人,「S教授」竟當場搞失憶,說他有家室和她不熟,拜託不要一直纏著自己,「她當場抓狂,罵他是搞了小四小五還是在嫖妓,S教授聽到關鍵字馬上變臉,大罵她是幻想症神經病,還飆罵髒話」。

網友最後表示,雖然和女友已經分道揚鑣,但仍對她感到心軟,也想替她討回一點公道,因此爆料這名「S教授」在北部某大醫院擔任乳癌團隊召集人,更痛批「這種專業的買春咖竟然能被拱上去當門面?一個老是買女人來爽自己下半身的醫生,女生敢讓他檢查胸部嗎?」他也強調,希望不要有女生再受騙上當了。

網友看完這樁爆料也大為震驚,留言「這種醫師讓他身敗名裂太便宜他了,外科醫師的雙手才是重點」、「這種醫師誰還敢給他看!!心術不正」、「這下出名了」、「醫師今天不用回家了」、「以前聽朋友說還有另一群獸醫界也都這樣,好噁」。

而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記者打電話給這名被爆料的「S教授」求證,但對方未回覆。

網友爆料,女友偷吃的對象是一名乳房名醫,但對方私生活不檢點。(圖擷自臉書「爆料公社」)

網友爆料,女友偷吃的對象是一名乳房名醫,但對方私生活不檢點。(圖擷自臉書「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