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宮會有嗎? 李家同批總統府星戰日胡鬧 秒遭打臉

    5月4日百餘名星戰迷cosplay裝扮成電影中的造型齊聚總統府,副總統陳建仁(中)出面接待時透露,一度想扮黑武士。(圖為總統府提供)

    5月4日百餘名星戰迷cosplay裝扮成電影中的造型齊聚總統府,副總統陳建仁(中)出面接待時透露,一度想扮黑武士。(圖為總統府提供)

    2018/05/07 20: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學者李家同今日稍早在個人臉書專頁上發文評論5月4日總統府開放「星際大戰」影迷慶祝「原力日」一事,李家同表示他相當難過,並反問「白宮會有這種事嗎?」沒想到卻遭網友翻出兩年前白宮同樣舉行「原力日」的新聞打臉。

    學者李家同擷取今年總統府舉辦的「原力日」畫面,並發文表示「對我來講,總統府是一個十分莊嚴的地方,不是胡鬧的地方,所以當我看到以下的照片,我實在感到非常難過」,更反問「白金漢宮會有這種事嗎?克林姆林宮會有這種事嗎?白宮會有這種事嗎?」

    沒想到有網友直接在底下留言區貼上兩年前,白宮同樣舉辦「原力日」的新聞報導,時任美國總統歐巴馬也共襄盛舉,狠狠打臉李家同「白宮會有這種事嗎?」的反問。知名警察球評石明謹也在個人臉書貼文上諷刺「李家同:我感到非常難過/歐巴馬:你叫我?」。

    不少網友留言表示「教授真得太大驚小怪」、「很有創意啊」、「我也感到非常難過」、「李家同怎麼好意思談國際觀」,還有人搞笑留下「讓李伯伯的高牆倒下吧」的標籤。

    兩年前白宮也曾舉辦過「原力日」。(資料照,路透)

    兩年前白宮也曾舉辦過「原力日」。(資料照,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