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是王子復仇 張國煒:我已經是國王

星宇航空今天(8日)舉行成立說明會,在睽違航空業2年後,董事長張國煒親自宣布:「張國煒帶著星宇航空回來了!」(記者張嘉明攝)

星宇航空今天(8日)舉行成立說明會,在睽違航空業2年後,董事長張國煒親自宣布:「張國煒帶著星宇航空回來了!」(記者張嘉明攝)

2018/05/08 15:23

〔記者陳宜加/台北報導〕前長榮航空董事長張國煒成立星宇航空,外界形容為「王子復仇記」,但張國煒今天澄清,「不需要王子復仇,我已經是國王。」

他說,他不需要為了「復仇」而成立航空公司,否則代價未免太大,「再笨也不會做這種事」。站在星宇立場,當然希望合作打國際盃,星宇不是只為與長榮、華航競爭,否則大可不必成立,淪為互相傷害,造成業界傷害,對台灣也是傷害,應儘量「手牽手」。

張國煒強調,每一家航空公司都代表台灣,都要好好努力,好好出去把外面的人幹掉,這是他的觀念,企業還是要有豁達、寬廣的心,台灣才會進步。他也說,絕對不會說不與誰合作,反而怕對方不敢或不願意合作,否則合作都採開放態度,業界不用有成見。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