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戴資穎亞錦賽2連冠 悠遊卡明開賣紀念卡

悠遊卡公司明天起將開放預購「戴資穎2018亞錦賽2連冠紀念悠遊卡」。(圖由悠遊卡公司提供)

悠遊卡公司明天起將開放預購「戴資穎2018亞錦賽2連冠紀念悠遊卡」。(圖由悠遊卡公司提供)

2018/05/08 16:00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日前在亞洲羽球錦標賽女單決賽,拍落中國女將陳雨菲。不僅成為10年來首位亞錦賽女單衛冕成功的羽將,更因此重登世界球后寶座。為此,悠遊卡公司將再推出新的合作紀念卡「戴資穎2018亞錦賽2連冠紀念悠遊卡」,預定5月9日上午10時起開放預購。

悠遊卡公司表示,戴資穎不僅在2017年生涯首闖羽球亞錦賽最終戰就奪冠,成為首位在亞錦賽奪金的台灣羽將;今年更演出驚奇逆轉,擊敗地主球員陳雨菲, 重登世界球后寶座,因此將發行「戴資穎2018亞錦賽2連冠紀念悠遊卡」,記錄此榮耀的時刻,讓球迷們分享戴資穎的光榮與喜悅。

悠遊卡公司指出,「戴資穎2018亞錦賽2連冠紀念悠遊卡」,將於5月9日(三)上午10時開放預購,限量1萬張,每張售價100元,預購銷售通路為7-ELEVEN ibon、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PChome24h(線上預購),自6月6日可陸續取貨、出貨,每人每次購買限量5張,售完為主。

而截至目前為止,戴資穎與悠遊卡公司合作發行的紀念卡,已發行過「戴資穎全英公開賽冠軍紀念悠遊卡」、「戴資穎6連冠紀念悠遊卡」、「戴資穎2017臺北世大運金牌紀念悠遊卡」以及「戴資穎2018全英公開賽2連霸紀念悠遊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