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鋒面過後溫度回升 彭啟明:明顯有盛夏的感覺

彭啟明指出,上一波鋒面通過,下週將回到高溫,明顯會有夏天的感覺。(圖擷自彭啟明《臉書》)

彭啟明指出,上一波鋒面通過,下週將回到高溫,明顯會有夏天的感覺。(圖擷自彭啟明《臉書》)

2018/05/10 10: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氣象達人彭啟明今早在臉書表示,週二、週三的鋒面帶來降溫,回到20-25度,但今天開始就會逐漸回溫,週五將會回到典型的夏天天氣,尤其到下週,高溫就有機會站上33-35度,會有明顯盛夏的感覺,午後陣雨的機率也會稍微提高。

彭啟明說明,下一波鋒面可能要到下週末才有可能看到,這波的變化和不確定性很高,還有待觀察。但要留意的是,到目前為止,月底尚未有典型梅雨鋒面的特徵出現,今年的太平洋高壓勢力偏強,台灣附近的梅雨鋒面是否直接跳過,是氣象人員一直在關注的小跡象。

中央氣象局指出,明天至周日水氣較少,西半部的午後雷雨侷限在山區,下週一至下週三水氣增多,午後雷雨將從山區擴展至平地,而南風再起,白天漸趨悶熱,西半部高溫約30到33度,東半部則在27到31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