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慶祝護師節 佳里奇美、麻豆新樓2醫院辦活動感謝護理師

麻豆新樓醫院在護師節慶祝活動中,舉辦闖關暨戒菸檳宣誓活動。(記者楊金城翻攝)(記者楊金城攝)

麻豆新樓醫院在護師節慶祝活動中,舉辦闖關暨戒菸檳宣誓活動。(記者楊金城翻攝)(記者楊金城攝)

2018/05/10 11:06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5月12日是國際護師節,佳里奇美醫院、麻豆新樓醫院今都舉辦慶祝活動慰勞和感謝護理人員在工作崗位上的無私付出與專業貢獻,其中佳里奇美醫院開院7年來,因應業務的發展,護理人力從125人擴展到目前已有320人,足足成長兩倍有餘。

佳里奇美醫院院長周偉倪帶來[感恩天使]送愛活動的驚喜,到院內各單位致贈玫瑰花給護理師,表達感謝。在護師節慶祝大會上,並與護理部總監陳綉琴,頒獎表揚績優護理部工作人員。在院內也同步辦理海報展,展示護理人員豐碩的臨床品管與學術成果,肯定護理專業的價值。

周偉倪說,佳奇護理人力擴展兩倍有餘,而且多數為大北門區的子女在此工作,讓員工「安身立命」。新建醫院大樓工程即將竣工,護理部很歡迎在外地的護理師返鄉工作,或者是因婚嫁在此落地生根,都可以成為佳里奇美的好夥伴。

麻豆新樓醫院在護師節慶祝活動中,並由院長蔡江欽帶領護理部、健康管理中心、癌症防治中心在門診區舉辦闖關暨戒菸檳宣誓活動,全院員工及民眾參加健康闖關好好玩、戒菸拒檳一起來、飲食均衡知多少、動手動腳好健康,還有戒菸檳防治宣誓。癌症防治中心也進行四癌篩檢過卡勸導及預約篩檢。

慶祝國際護師節,佳里奇美醫院慰勞和感謝護理人員在工作崗位上的無私付出與專業貢獻。(記者楊金城攝)

慶祝國際護師節,佳里奇美醫院慰勞和感謝護理人員在工作崗位上的無私付出與專業貢獻。(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