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個字讓全台電信人暴怒 他嗆:一輩子夠嗎?

499之亂,許多電信門市擠滿人潮搶辦,門市人員甚至得連夜加班消化人潮。(記者林國賢攝)

499之亂,許多電信門市擠滿人潮搶辦,門市人員甚至得連夜加班消化人潮。(記者林國賢攝)

2018/05/10 12: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華電信無預警宣布「499吃到飽」擴及全民後,其他電信業者也不甘示弱紛紛跟進,昨天不只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門市一樣擠滿人潮,第一線服務人員連夜加班,忙得不可開交,聽到民眾這三個字「要賠償」瞬間怒火爆發,有門市人員直接嗆,「要陪(賠)多長?一輩子夠嗎?」

據《中國時報》報導,有些客戶光抱怨就10分鐘,甚至當場飆罵門市人員,直指當初被門市人員拐騙辦了高月租費率,狂喊「要賠償」,一名資深店長無奈地表示,「我哪知道會有499?」門市人員對於何時推出什麼方案都無法預測,當下肯定都是幫客戶選擇一時間最適合的,呼籲民眾不要認為自己是受害者。一名資深電信員工表示,「要賠償」這三個字真的會讓全台電信人暴怒,「是要陪(賠)多長(償)啦?」因為「499之亂」有些門市甚至加班到凌晨兩點,疲累過度更容易心情不好爆發口角。

一名網友在臉書粉絲專頁「靠北電信業奧客」PO文呼籲,民眾辦理499請遵守規則,別為難沒業績、做功德的門市人員,引起廣大電信業員工產生共鳴紛紛回應,有員工表示無辜的他們也不知道會推出此方案卻被客戶無端遷怒,「能辦就辦,不能辦就不要再那裡飆高音駡門市人員,方案又不是門市人員決定的,請不要為難我們」、「這些客人在罵人時能否體諒一下我們?!誰知道會有499方案!很臨時的好嗎…又不是故意不說」

也有電信業員工淚訴,「沒業績就算了 系統當機還要被破口大罵為什麼壞掉不早說,請問我們是會觀落陰提早知道會當機嗎!?各位有點功德有點同理心好嘛!」、「午餐四點吃,晚餐沒吃,然後又沒業績,這樣我家老闆怎麼買賓利……弄死誰」、「重點是,為難門市人員不會讓業務辦比較快啊. 一堆白癡假裝看不到後面排隊的人一直盧,沒帶證件也要盧,違約金也要盧.發號碼牌的時候就講過的事情,輪到了才說等很久通融一下,通融了誰敢負責,真的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