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99之亂出現代排代辦! 全部辦到好要這些錢...

中華電信499元4G上網吃到飽限期方案,引發排隊人潮。(記者李容萍攝)

中華電信499元4G上網吃到飽限期方案,引發排隊人潮。(記者李容萍攝)

2018/05/11 17: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華電信推出全民499元4G上網吃到飽限期方案,台灣大、遠傳隨即跟進,讓全台出現「499之亂」,各地門市都被排隊人潮擠爆。而代排代辦網站「Cutaway 卡個位」也看準商機,針對中華電信台北市6大直營中心推出服務,1050元可代排代辦到好,不過運費要另外計算。

從「Cutaway 卡個位」網站上可以看到,代排代辦服務範圍包括中華電信內湖服務中心、信義威秀服務中心、台北公園服務中心、台北北區服務中心、台北大安服務中心、台北忠孝服務中心等6個門市。

其中,代抽號碼牌送至指定地點收費200元、運費另計;以委託書和雙證件代辦到好收費850元、運費另計,可見代排代辦整套至少1050元起跳。

據《蘋果日報》報導,「Cutaway 卡個位」執行長王耀誠指出,服務推出後已有5個訂單,主要是收費200元的代抽號碼牌,會預估客戶想要辦理的時間去推算,例如早上代抽後下午將號碼牌拿給顧客,差不多就到了申辦的時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