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墾丁「春浪」月底登場拉抬觀光 業者嘆:目前仍無感

春浪音樂節早期樂迷動輒上萬。(資料照)

春浪音樂節早期樂迷動輒上萬。(資料照)

2018/05/11 22:15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墾丁地區近期受到負面消息影響,加上適逢旅遊淡季各行業績慘澹,睽違2年重返墾丁的「春浪音樂節」,即將在26日登場,但除了墾丁核心區旅宿部分客滿,連南灣地區訂房都僅5成左右,不少業者大嘆「至今仍無感」。

「春浪音樂節」最近在各通路廣告打的兇,主辦人沈光遠日前受訪強調「體貼消費者,希望減少樂迷一半開銷。」但樂迷似乎不太捧場,目前恆春半島各旅宿住房率提昇有限,據警方掌握,目前預售票數約在2000張左右,與早年動輒上萬人仍有段差距,但仍調派各分局警力協助。

首度在「墾丁音樂節」外舉辦的「春浪」,今年找來吳青峰、吳建豪、葛仲珊、頑童等大咖,墾丁麥當勞後方的遊憩區用地作為演出地點,近千坪的土地預計能容納5000樂迷,不少業者一度期盼能為墾丁觀光注入強心針。

「畢竟是重返墾丁後首次,希望逐年持續成長!」屏東民宿協會理事長理事長林榮欽表示,整體民宿住房率雖然僅5、6成,但沒有連假加持情況下,仍比一般的週末提昇2成左右,屏縣府用心提振觀光,「春浪」活動逐年加溫後,可望與4月「墾丁音樂節」成為雙核心。

各星級飯店業者初步統計,目前整體住房率約在7至8成,還沒看到「春浪」早期的吸客威力,但近幾年遊客都傾向活動接近時訂房,期望屆時仍可客滿。

業者期盼春浪音樂節帶來早期墾丁地區人潮滿滿。(資料照)

業者期盼春浪音樂節帶來早期墾丁地區人潮滿滿。(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