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辦499吃到飽無極限 連機場櫃位也淪陷

有網友指出499之亂延伸到機場。(圖擷自爆料公社)

有網友指出499之亂延伸到機場。(圖擷自爆料公社)

2018/05/12 17: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華電信499促銷活動日前開啟申辦後,民眾整個大暴走,今(12)日遇到促銷戰的第一個假日,排隊人龍更是空前絕後,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指出,連機場的中華櫃位也淪陷了,讓他覺得這樣做會影響到原本客群的不便,引來網友一陣討論。

葉姓男網友今日中午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指出「全台瘋499吃到飽的活動也排到機場去了」,他表示機場的電信櫃位本來用意是偏向給國際旅客辦電話卡、或是本國旅客買國際電話卡等等,雖然是可以做續約,但這樣的情況勢必已造成原本客群的不便。

也有網友貼出桃園機場第一航廈的中華櫃位公告,表示他們已不再受理民眾申辦499吃到飽的方案,呼籲民眾去其他地方辦理。

不少網友見狀紛紛回應:「人各有志,喜歡花大把時間排隊是他家的事,但盡量別遷怒到第一線人員就好」、「可以去西莒阿,昨天有人說那邊沒人」、「國家門面也搞成這樣?丟臉給外國觀光客看?果真面子是人給的,臉是自己丟的」、「跟衛生紙之亂一樣,悲哀的一群人」、「有沒有人要包船去馬祖跟澎湖的」、「還不是垃圾慣老闆害普通勞工只剩下這種小確幸。」

桃園機場第一航廈的中華電信櫃位,已貼出不受理499吃到飽方案公告。(圖擷自爆料公社)

桃園機場第一航廈的中華電信櫃位,已貼出不受理499吃到飽方案公告。(圖擷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