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眾瘋搶499 月租30元網友自嘲:維持邊緣人方案

中華電信推出499元4G吃到飽方案,引起民眾排隊搶辦,有月租費只花30元的網友則PO出自己的帳單,自稱自己是「邊緣人」。(圖擷取自Dcard)

中華電信推出499元4G吃到飽方案,引起民眾排隊搶辦,有月租費只花30元的網友則PO出自己的帳單,自稱自己是「邊緣人」。(圖擷取自Dcard)

2018/05/12 21: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華電信推出499元4G吃到飽方案,引起民眾排隊搶辦,有月租費只花30元的網友則PO出自己的帳單,自稱自己是「邊緣人」,讓其他網友看得瞠目結舌,直呼原PO根本不是邊緣人,而是山頂洞人。

有網友在Dcard貼出自己的行動電話電子帳單,上頭顯示4月份帳單只需繳31元,這名網友表示,這30元月租不含通話費,網路只有200MB,用不夠還可以買,但是通常不用,因為原PO通常都是宅在家使用Wi-Fi,出門到餐廳也幾乎都有網路可用,打電話也通常都是用LINE、Skype,因此不須多付通話費。原PO也自稱「本人為邊緣人,至今仍然未能提高通話使用量,因此持續這個每個月30元月租的邊緣人方案。」

該文PO出後引發許多網友熱議,紛紛留言直呼「我還以為88已經最低了」、「你這太邊了…」、「我以為我199已經很低了,你贏惹~~」、「你有朋友或社交圈嗎?」、「哇30好省」、「電信行表示:MD賺不到你的錢」。

對於有網友提出,「你用預付卡更省吧」,原PO則表示「本來要轉預付卡,他們不給我轉,我就決定要解約了。隔天客服主動打來,才說到指定門市就有這個30元方案可以用。」

還有網友笑稱「你有朋友或社交圈嗎?」,對此原PO則回「line和通訊錄的朋友不重複加起來大概150位,會約出去的大概20位。一個月跟朋友出門兩次而已,餐廳也幾乎都有歪壞,我出門完全沒用數據流量和通話XD」,讓網友直嘆實在太神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