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母親節陷入499之亂! 門市還沒營業已有百人排隊

499之亂遇到母親節,中華電信各門市仍出現排隊人潮。(資料照)

499之亂遇到母親節,中華電信各門市仍出現排隊人潮。(資料照)

2018/05/13 09: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華電信499元4G上網吃到飽方案,限期至15日為止,因此就算今(13日)適逢母親節又是週末假日,連尚未營業的門市外也已出現誇張的排隊人潮!

據《TVBS》報導,在新北市板橋的中華電信直營店,上午10時才會開門營業,但外頭已排起長長的人龍,數一數約有100人左右。其中最早前來搶位子的,更是清晨4時許就到門市外等待。

排隊過程中還曾出現一陣騷亂,原來是鐵捲門稍微動了一下,讓許多人以為就要開門了,但似乎是鐵門有一點故障問題,因此門市先請維修人員前來檢查。還有不少民眾是幫家人排的,例如一名排隊的女生就透露,她是來幫哥哥排隊,因為哥哥原本在國外,今天才回來順便辦理49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