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的媽媽不平凡》 影片拍的含蓄卻催淚...

今天是母親節,軍方青年日報在臉書專頁上公佈最新影片,讓在軍中擔任不同職位的現役軍人,說出自己對母親的想法,影片拍的含蓄,但卻是無處不催淚。(陸軍司令部提供)

今天是母親節,軍方青年日報在臉書專頁上公佈最新影片,讓在軍中擔任不同職位的現役軍人,說出自己對母親的想法,影片拍的含蓄,但卻是無處不催淚。(陸軍司令部提供)

2018/05/13 11:45

〔記者羅添斌/台北報導〕今天是母親節,軍方青年日報在臉書專頁上公佈最新影片,讓在軍中擔任不同職位的現役軍人,說出自己對母親的想法,影片拍的含蓄,但卻是無處不催淚,這些媽媽們全年無休,養育一位站在國防線上,捍衛國家安全的兒女更是不簡單!

在影片裡,在南投深山務農的原鄉媽媽與勇猛頑強的特戰英豪;從事保險業的職場女強人與捍衛領空安全的飛行員;做資源回收的環保媽媽與航向海洋的海軍女孩;在紡織廠工作的身障媽媽與從事多管火箭任務的火箭士,他們都有屬於自己的感人故事。

青報說,媽媽與兒女們在不同職場,堅持負責,共同為台灣社會奉獻心力。這部影片公佈之後,青報的小編問網友說:哪一段讓你最想哭?小扁在紡織媽媽那段哭到不能自己。也有網友說,不平凡的媽媽都讓人感動,直到環保媽媽眼淚就潰堤了。影片網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