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鐵送上母親節小禮 媽媽們齊呼好貼心

台鐵台東站長楊舜安送上甜蜜糕點,祝賀參與活動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記者陳賢義攝)

台鐵台東站長楊舜安送上甜蜜糕點,祝賀參與活動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記者陳賢義攝)

2018/05/13 12:04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鐵台東站慶祝母親節,今日上午在候車大廳舉辦「馨香五月,闔家團員」活動,站長楊舜安親手送上甜蜜糕點及一份感恩票卡,還邀請台東縣牧心智能發展中心的院生獻才藝,小驚奇讓所有媽媽們都齊呼好貼心,候客旅客豎起大姆指讚聲。

「祝妳母親節快樂!」搭車旅客川流,楊舜安忙著穿梭在人群中,代表鐵路局局長鹿潔身致贈給參加「馨香五月,闔家團員」的媽媽們,一份感恩票卡和一盒精緻糕點,台東站還設計一款紀念章,提供給所有參加活動的貴賓及旅客能留下紀念,共同見證感謝天下母親辛勞的付出,牧心智能發展中心的院生們,也難得藉機展現平日所學的才藝。

台東站表示,這次的糕點是由牧心所照顧的重度、極重度及心智障礙院生們所用心製作。重度障礙者的生活作息均需要大量的照顧與協助,心智障礙者所有生活需求及權益保障均需依賴牧心中心服務提供及維護,他們急需要大家的愛心支持,獲得更完善及永續照顧與服務。

台東縣牧心智能發展中心的院生帶來精彩表演,搏得滿堂彩。(記者陳賢義攝)

台東縣牧心智能發展中心的院生帶來精彩表演,搏得滿堂彩。(記者陳賢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