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99之亂忙到暈倒送醫 太太代發文:撐過最後一天

中華電信枋寮門市員工被操到暈倒送醫急救。(圖擷取自《靠北電信業奧客》臉書)

中華電信枋寮門市員工被操到暈倒送醫急救。(圖擷取自《靠北電信業奧客》臉書)

2018/05/15 07: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華電信499吃到飽方案,今天終於將進到最後一天,太多人潮無法疏解,已經把員工操翻,昨天晚間在枋寮鄉門市1名員工太累暈倒送醫,她太太替他發文報平安,提醒大家要保重身體,還為同事加油「撐過最後一天」。

《中國時報》報導,這位送醫急救的中華員工太太代他發文指出,已經清醒且轉診長庚急診室做核磁共振檢查,更對已經累翻的同事們喊話「明天還有一天大家多保重身體,該休息還是要休息, 撐過最後一天, 加油!」

而在臉書專頁《靠北電信業奧客》中,更有網友留言,為第一線的員工抱不平,指業者只想賺錢,忘了第一線人員「都是人生父母養的,有血有肉,需要休息,需要上廁所,吃飯,沒有吃飯沒有休息,哪來的體力繼續拼」,「一身職災,算誰的?」、「門市人員的辛酸啊,誰能知?」、「我們同事也辦到流鼻血、嘔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