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色都在高屏 許立明:今天高雄空氣全台最優

空氣品質監測網顯示,今天高雄空氣都是良好、也是全台最好(記者王榮祥翻攝)

空氣品質監測網顯示,今天高雄空氣都是良好、也是全台最好(記者王榮祥翻攝)

2018/05/15 12:25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環保署空氣品質監測網今天中午前顯示數據,全台灣代表空氣良好的綠色測站,幾乎都集中在高雄跟屏東;高市代市長許立明有感而發表示,今天高雄空氣是全國最好,高市議長康裕成則指出,很開心高雄有好空氣。

每逢冬季、東北風帶來部分髒空氣、結合地方空污,讓高雄在空氣品質監測網上非紅即紫,近期逐漸進入盛夏,輪到南風吹過高雄,今天在空氣品質監測網上,高雄搖身一變為全台空氣最優城市。

高市府官員分享空氣品質監測網相關數據,整個高雄的測站都是代表良好的綠色,連平常最常被視為污染指標的左營、大寮都綠了,其他地方則多為代表普通的黃色。

高市議長康裕成說,夏天到了、似乎代表高雄將有好空氣,風水輪流轉,季風讓南部成為風頭,中北部變風尾,他呼籲市民朋友把握好空氣、好天氣,多在戶外走走。

南風來了,高雄空氣全台最優(記者王榮祥攝)

南風來了,高雄空氣全台最優(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